5月上半月督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460

 

现将5月上半月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亮点

1、领导深入基层,解决问题。在督查中,我们经常看到修建中心经理杨贵银和党支部书记韩百召同志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在路灯的安装工地上,我们看到他们二人与中心职工一起安装路灯,为职工做出了表率;校园中心赵成贵经理每天早上在校内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由于工作扎实,今年新栽的花草树木成活率比往年高,植物生长旺盛,并且环境卫生始终保持良好;饮食中心刁中令经理也经常到基层了解情况,发现问题随时开会通报,解决问题,使饮食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2、加强安全预防工作,杜绝事故发生。各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运输中心职工安全意识比较强,确保安全行车无事故。宿教中心通过宣传栏进行宣传,普及防火、防盗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中心经常组织职工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收缴违章电器,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近期在学生即将毕业之际,为防止即将毕业学生思想上产生波动,宿教中心领导组织中心职工对各个教学楼进行分组夜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春季是细菌滋生繁殖的高发期,饮食中心、接待中心根据这一季节的特点,加强了对食品的采买、存放、加工管理,对餐具、炊具的清洁消毒更加严格,确保饮食安全。水电暖中心及修建中心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操作,确保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3、掌握规律,做好花草树木的养护工作。入春以来,校园管理中心根据树木的生长规律,对花草树木进行了养护,保障了花草树木的健康生长。

4、提升服务质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开展的优质服务活动,修建中心按照主动、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理念,向全校师生推出了服务公示栏,让全校师生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集团办公室   督查组

                                       20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