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督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0-08-02浏览次数:363

 

现将7月份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省内各高校在三年内,饮食及宿舍管理工作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必须达标的指示要求”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缜密筹划达标整改方案,根据学校安排的资金情况,决定对学苑餐厅进行改造。对此饮食中心按照集团领导的安排和部署,认真研究了达标改造方案,讨论制定了工程的招标及施工细则,为食堂的达标改造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二、暑假期间,各中心职工坚守岗位,为全校教职工及留校学生、函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函授生报道之前,宿教中心职工合理调整房间,安排学生住宿。并对每间宿舍都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并铺上了干净的床垫。此外教学楼的卫生打扫并保持的很好,全天候开放,为函授生及留校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

饮食中心学苑餐厅西厅在暑假期间继续开放,全体职工坚持上班,为就餐的学生提供了优质服务。

省十一届运动会排球赛大学生组在我校举行;省高校新课程改革骨干教师在我校培训,在此期间,接待中心为客人提供了优质的餐饮及住宿服务,受到了各方客人的一致好评。

校园中心职工不畏酷暑,坚持拔草、修剪草坪和花草树木,并定期对花木进行浇水,确保其健康生长;而且校园及家属区环境卫生保持良好。

修建中心在保证日常维修工作的正常进行外,还完成了保卫处后院的地面硬化;完成勤政楼北面道路的铺设;抢修生物楼、勤政楼的电路;东校区12号楼顶室外配套工程也开始动工,总之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夏季是用电高峰期,水电暖中心抽调精兵强将,合理调配,确保各单位及家属区的电力供应;运输中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职工牺牲假期时间,为各院系做好运输服务,受到各用车单位的一致好评。

三、存在问题

家属区垃圾箱内苍蝇较多,建议增加打药次数。

 

 

                                             集团办公室  督查组

                                               2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