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周报第2011--21期

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81

2011913-16日,集团质检组组织了九月份第二周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活动。本周检查活动主要围绕卫生管理、安全管理、记录管理、仓储管理等方面,其范围覆盖修建中心、运输中心、校园中心。

现将具体的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一、修建中心

工作亮点:本周重点检查了中心向广大职工服务承诺的“一免五统一”的执行情况。现场检查发现:服务大厅整洁卫生。

二、运输中心

工作亮点:本周中心的自查范围定在平时的薄弱环节,质检员对车库的卫生及派车记录本上要求司机填写的收车时间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检查发现:派车记录填写较规范。

三、校园中心

工作亮点:近日秋雨连绵,为保障迎新大会及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花卉组在绿化组的协助下冒雨完成了大会鲜花置景任务。918号清晨,中心巡检人员发现西五楼前一棵杨树、中四楼前一棵槐树翻倒,阻碍了道路的畅通,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中心领导接到险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调动机械,奋战两个多小时,终于排除了险情,清理了现场。卫生保洁人员冒雨及时清扫道路积水。现场检查发现:中心所管各路段基本做到了路面无积水。

本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自查工作,积极开展自我检查并针对自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及时纠正,完善运行过程监管记录,管理意识明显增强,服务现场进一步改观,服务水平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