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周报第2011--28期

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55

2011117--11日,集团质检组组织了十一月份第二周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活动。本周检查活动主要围绕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操作规范、自查管理、记录管理等方面内容,检查范围覆盖水电中心、饮食中心、宿教中心、校园中心。

现将具体的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一、水电中心

工作亮点:本周水电班积极和新乡市华源电力集团变电工程分公司联系,对配电室内常用电器绝缘工具进行试验检测;锅炉班对锅炉房内所有的压力表和压力式温度计进行校验。现场检查发现:浴池卫生状况良好。

潜在质量风险:浴池有两个已打扫好待用的房间,室内垃圾篓内垃圾应清理。

二、饮食中心

工作亮点饮食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伙食座谈会如期召开,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现场检查发现:现场记录较规范。

三、宿教中心

工作亮点:11132号楼进行“英语三级考试”,楼内所有服务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抽查的中二楼、西六楼、中四楼楼道整洁卫生且记录较规范。

四、校园中心

工作亮点:中心组织专人对中心花园栾树、海桐、白皮松等生虫乔、灌木进行喷药防治;118号下午为迎接郭庚茂省长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工作,我中心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清扫环境卫生;花卉组为保障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各类会议设置并置摆鲜花。现场检查发现: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扫树叶、检草坪里的垃圾。

质量问题:中心花园校训石旁树下草内放扫把;图书馆前西边草坪内杂草多;校正大门东边草坪内有一小片草已死。

本周质量监督检查共开具了2份《质量整改通知单》,质量问题分别涉及规范操作管理、卫生管理等多个方面,检查中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自查工作,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