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中心党支部: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909


1025日,按照校宣传部通知和后勤党委要求,水电暖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百召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高举红旗,爬雪山,过草地,英勇顽强,粉碎了几十万敌人的围追堵截,长驱两万五千里漫漫征程,纵横十一个省,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胜利。长征的胜利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长征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韩百召同志意味深长地说,伟大的长征精神始终提醒着我们,发挥砥砺前行的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弘扬红色传统、树立崇高理想、锤炼提高本领。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一名新长征路上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发奋努力,吃苦耐劳,积极向上,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水电暖中心 何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