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许双庆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84


625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许双庆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王宁主持。

李雪山对许双庆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后勤服务保障、资产经营管理、校医院方面的工作情况。真诚希望两校在互相交流中携手互动、共谋发展。

许双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在后勤保障、资产管理和校医院管理方面多学习相关经验和有效做法,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工作不断提升。

会上双方就后勤机制体制改革、后勤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校办企业改革和监管、经营性资产管理、能源管理、学生餐厅管理、校医院运行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一行到我校学生食堂及校内商业门店进行了实地考察。

 

(综合科 马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