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后勤处李文忠一行来我处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999

  

95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后勤处李文忠副书记一行7人来我处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文渊楼234会议室举行。后勤党委书记赵岩、后勤管理处长董国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超出席交流会。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及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赵岩主持。

赵岩、董国强对李文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董国强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特色工作和后勤的运作模式及餐饮等经营管理运营模式。孟超介绍了我校资产公司商贸管理情况。李文忠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后勤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餐饮服务、商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介绍了成功的经验,也对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互相学习,共享经验,为两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的提升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到我校学生食堂、小吃街、阳光生活汇进行了实地考察。

    


(综合科 马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