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公务用车和维修审报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744

  

  

913日上午9点,我处在党校教室(新五五四教学楼)召开公务用车和维修审报管理系统培训会。后勤处处长董国强参加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胜杰主持。

培训会上,赵胜杰首先对公务用车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该系统正式启用后,公务用车申请、审批和报销单据生成全部通过该系统完成。然后赵胜杰又解读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修缮工程管理办法(试行)》,対维修的范围、原则、权限与职责、分类与审批、立项、实施、监督和验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报修系统进行了现场介绍。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共同牵头对学校公车使用和日常维修进行了专项整改。经过优化后上线的公务用车使用系统和维修审报管理系统,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的使用和维修项目的审报,在简化了流程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线上操作方式。

  

(综合科  王志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