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皮书数据库

时间:2015-06-25 浏览量:4207

皮书数据库全库

网址:http://www.pishu.com.cn

  镜像地址:http://210.42.250.9:2001/

一、皮书数据库产品概述

动态的全领域权威数据提供科学分析预测

海量的学术调研资料提供最佳决策参考

当代中国与世界发展的高端智库平台

  

皮书数据库是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以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建而成的。包含七大子库,涵盖200多个主题,囊括了十几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了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教育、国际问题等多个领域。权威的研究报告,独特的调研数据,前沿的热点资讯,周期性连续出版等种种因素使得皮书数据库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与世界现实问题研究成果库和资讯库。

皮书数据库以报告篇章为基本单位,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对皮书内容的阅读需求。用户可对数据库内所有报告和图书进行全文检索,也可对报告和图书的文献题目、内容提要、作者名称、作者单位、关键字等基本信息进行检索,并对检索到的篇章再根据需要进行二次筛选,更精确地找到想要的内容,进行在线阅读或下载阅读。智能多维度导航,可使用户根据自己熟知的分类标准进行分类导航筛选,使查找和检索更有效、便捷。

皮书数据库就是以这套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建而成的。该数据库下设七个子数据库:中国经济数据库、中国社会数据库、中国竞争力数据库、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数据库、 中国区域数据库、中国产业企业数据库、 中国文化传媒数据库。

皮书数据库以篇章为基本单位,可对数据库内所有篇章的文献题目、内容提要、作者名称、作者单位、关键字等基本信息进行检索,并对检索到的篇章进行在线阅读或下载,文件下载后可进行全文检索。皮书数据库目前的文章数:约1200本, 文章:约30000篇。历经1991年至今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所有的皮书。

皮书数据库可通过图书名、报告名、中英文关键词、作者、文章摘要及ISBN等方式进行检索。检索结果按照相关度和时间进行输出。

皮书数据库有利于贵校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师生查阅。可以为广大师生提供最新最权威的具有实效性的数据,推动社会科学专业的研究进程。为贵校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社会科学的支持。

  

二、皮书数据库的特点

皮书数据库立足于准确、及时的社会科学信息,不断向新的领域、新的产品和新的服务战略等方面拓展。 皮书数据库目前广泛应于国内政府管理部门、高校及媒体等单位,具备以下特点:

  

独有 皮书数据库是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

  

综合 包含七大子库,涵盖200多个多个主题,囊括了十几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行业和区域

  

  

权威 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集中国内一流的专业学术机构和高校科研力量

  

数据 独特、真实的科学调研数据,保证资料的连续性和周期性

  

  

研究 每一个主题领域的深入、全面的发展状况研究

  

出版 内容均出自正式出版物,经过专业编辑和学术评价的层层把关

  

  

连续 每个主题周期性连续出版,具有极强的资料馆藏价值,又为您实时呈现中国与世界各主题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

  

便利 轻松点击键盘,便可实现文献导航,根据需要对数据进行在线检索,及时了解学科动态

  

前沿 深入研究国内外理论学术界和现实社会的重点和热点问题,让您的信息更新时时处于咨讯前沿

  

影响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与世界现实问题研究成果

  

产品特色:

视点权威  一流专家新鲜解读

内容全面  文本解读+数据图表

最新发布  相关数据实时更新

快速查询  多个字段在线检索

服务专业  网尽皮书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