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

时间:2014-08-20 浏览量:54234


  河南师范大学即日起正式开通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DB)的网络帐号,提供相关数据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DB是目前国内数据最全面、算法最准确、系统最稳定、使用最便捷的研究型数据库,是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的数据平台。锐思数据(RESSET)聘请海内外著名高校的金融数据库与金融计算专家制定了一整套针对数据内容、数据质量、平台使用等方面的评价标准,以确保RESSET/DB达到国际水平。 

  RESSET/DB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固定收益、基金、宏观、行业、经济与法律信息、港股、外汇、期货、黄金等系列,近百个数据库,包括中英文各数百张表,近两万个字段的内容,囊括了经济、金融、会计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RESSET/DB数据经过100多道校验和清洗程序,确保准确性。此外数据库支持单次下载量超过200万条(近1G数据),十余种格式下载(含SPSS、SAS、MATLAB、R等格式),方便您获取与使用数据。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 

  如需获取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请访问RESSET官方网站。 


访问入口
 (如需更多数据定制及金融计算服务,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