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网上报告厅

时间:2017-11-27 浏览量:19036


《网上报告厅》是一款面向图书馆的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性、非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学科专家”从专家的角度对资源进行规划整合;“共享视频”作为一种特色资源类别体现。以满足各学科、专业读者的学习需求,让每一位用户通过学习提升其个人综合素质.

资源内容《网上报告厅》涵盖18大系列,近20000余篇优质视频资源,其中包含了营销、医学、健康、文史、外语、体育、农林、理工、就业择业、经管、教育培训、法律视点、党政14大学术报告系列及旅游地理、军事、探索发现、对话4大学术鉴赏系列,从专业知识、德育、体育、美育几方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构造健康全面人格。




访问地址wb.bjadks.com

本地镜像站:http://210.42.250.8: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