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文明读者倡议书

时间:2015-06-29 浏览量:19003

亲爱的同学们:

图书馆是文明之圣地,知识之殿堂。大学里很多人都曾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想象,在这里梦想。安静、舒适、文明的图书馆会让每个人有归属感,让每个人在毕业后扔怀念这个如天堂般的地方。但是,我校图书馆安静学习环境,常常被一些嘈杂声、不合时宜的朗朗读书声以及其它不文明的行为所扰乱。好的行为、好的习惯,是收货美好人生的起点,为了让同学们共同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倡议:

  1. 请您在入馆时按序排队,不推不挤,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素质。

  2. 请您在图书馆学习时,保持安静;请将手机设为震动和静音状态;不大声喧哗不发声朗读;尽量轻走慢行,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3. 请您在座椅上休息或阅览图书时,文明就坐;不抢座不占座不做不文明举止;请爱护公共设施,保持环境卫生。

  4. 请您在图书馆的任何一处,均能保持良好行为,文明用语,相互监督,相互提高。

求知而来,载知而归。请同学们从现在,从每个细节做起,不要把我校图书馆变成一个嘈杂的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