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数据库专题讲座通知

时间:2014-08-21 浏览量:747

时间:4月24日下午3:30—5:00

地点:图书馆北楼一楼报告厅(请从北门进入)

讲座人:中国知网资深培训讲师宋丹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epub.cnki.net/kns/default.htm

  

为配合图书馆读书月活动,图书馆和CNKI数据库联合举办《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主题报告。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让全校师生学习了解如何在教学、科研、学习、写作、投稿、职称评审时能获取适合自己的资源和服务,帮助大家在海量资源中,应用强大搜索引擎,进行文献分析、查数据、学术概念、图片、外文文献、修缮并遴选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快速文献调研,汲取最有效的信息。

内容包括:

 ——合理规划时间,快速文献调研,汲取最有效的信息

——文献分析从何处入手?由点到面发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海量文献如何有序管理,让学术脉络更加清晰?

——做研究时想查数据、学术概念、图片、外文文献,去哪里找更快捷?

——写好的文章如何修缮并遴选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毕业审定、职称评选时需要复印杂志封面目录,网上直印快速可得

——如何随时且持久性的关注一项主题?

海量资源,强大搜索引擎,丰富便捷功能,为您在教学、科研、学习、写作、投稿、职称评审时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快来参与《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主题报告吧!

丰富礼品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