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2014年CASHL华中四省区域优惠活动通知

时间:2014-08-21 浏览量:269

5月12日~5月26日,2014年度第一次区域优惠活动将在华中区域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华中区域(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的CASHL直通车用户(直接注册用户)可享受到以下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1 CASHL馆藏期刊论文:100%补贴;

2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3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说明:代查代借、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

希望各单位及时在本部门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利用好一年一度的区域优惠服务的机会,将CASHL丰富的文献资源和优质服务带给更多的师生。

  

使用指南:

一、新用户注册CASHL

第一步:登录“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点击左侧“个性化服务”区的“注册”,填写用户基本信息和详细信息,红色星号表示为必填项。

第二步:点击“提交”后,进入CASHL馆际互借读者网关注册页面,继续填写相关信息,请注意务必选择“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第三步:点击“提交”完成注册。新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教师可使用办公自动化(OA)发至图书馆→系统管理部→魏书娟,告知您注册时的用户登录名和所在院系;学生需持注册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到图书馆南楼九楼系统管理部进行确认。经确认开通后,方可成为CASHL的合法用户,登录CASHL提交文献请求。

二、已注册用户登录后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1) 进入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根据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2) 点击“用户服务”栏目下的“文献传递”,

点击“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3) 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点击右边“文献传递”按钮提交文献传递请求。用户发出请求后通常可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全文。

4)收取已申请文献

“开世览文”主页“用户服务”栏下“查看申请”中找到自己申请的论文。请及时下载, 15天后下载链接自动失效。

活动期间,如有问题,请致电:3326220 魏老师,或电邮:library@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