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国研网数据库培训通知

时间:2014-08-21 浏览量:315

为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数据库,图书馆特邀请国研网专职培训师来校举办国研网数据库培训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国研网访问链接:http://lib.htu.edu.cn/ShowDetail.aspx?id=618

培训时间:2014515(周四)下午400——530

点:图书馆二楼东侧报告厅

主 讲 人:国研网培训师 高颇

主要培训内容:国研网介绍、已订购产品的特色介绍、未订购的新产品------电子商务数据库及经济管理案例库介绍、数据库使用方式。

数据库简介:国研网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经济信息和研究成果,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为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准确把握国内外宏观环境、经济金融运行特征、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从而进行管理决策、理论研究、微观操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