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我校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校外访问功能

时间:2015-09-23 浏览量:1921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学习平台,它涵盖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公务员考试等内容,能满足不同读者的学习需求。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在线名师倾力讲解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除丰富的网络课程外,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还提供大量学习服务,包括考试中心、励志视频、最新学习资讯、学习互动、内部资料下载等。

为解决广大读者校外访问需求,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服务,经过信息咨询部老师与数据库商的多次沟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特为我校师生开通校外访问功能。只要在本校IP范围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注册个人账号成功后,今后在校外就可凭注册的个人账号登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在线学习我校订购的课程。以前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注册过个人账号的,不需要再次注册。

有校外访问需求的读者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要在我校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注册,步骤如下:

1.访问我校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直接访问 http://library.koolearn.com

2.注册个人账号,并记住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校外访问步骤:

1.登录http://library.koolearn.com

2.用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用户名+密码)即可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到图书馆三楼信息咨询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