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万方数据库开学季系列活动通知

时间:2015-09-28 浏览量:872

一、万方开学季活动

1.活动目的

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万方数据库主办“万方开学季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正确使用万方数据库的检索功能,为更好地开展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2.活动组织

主办方: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方:大陆各高校

3.活动时间

参与方式:登录http://kaixue.wanfangdata.com.cn/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1日——2015年10月30日

获奖公布:2015年11月2日

4.活动内容

(1)新生版块:指未接触过万方产品的同学,注册——去图书馆找万方连接——答题——提交参赛

(2)老生版块:指曾使用过万方的同学,注册——填写调查问卷——个人分享——上传提交

(3)院校老师:注册——填写调查问卷——撰写文章——上传提交

(4)所有上传提交的文章应积极向上,必须原创,可附带照片,数量不限,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5.奖项设置

一等奖 7名:iPhone 6s 价值约5299元

二等奖10名:iPad mini 3 价值2888元

优秀奖40名:kindle阅读器 价值499元

微信抽奖若干名,活动期间每周抽出7名新关注用户(微信公众号搜索“万方数据”)

6.评选方式

新生:答对五题,即可参与抽奖

老生、教师:参赛文章观点新颖,质量上乘,即可参与抽奖

7.特别说明

(1)获奖名单公布后,中奖者须在三天内,将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拍照,作为附件发送到hei-pl@wanfangdata.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中奖者姓名与学号,以供核实发奖,超时未提交者将视为本人放弃获奖资格。

(2)参赛者仅有1次中奖机会。 

(3)若2015年12月31日前,iPhone 6s仍未在中国大陆上市,将给予同等价值礼品。

(4)所有提交参赛的作品,均可作为主办方免费宣传材料使用,主办方保留此次比赛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


  

二、第二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