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红旗区史志办来访我馆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

时间:2016-05-06 浏览量:833

55下午,红旗区史志办冯梅荣主任一行三人来访我馆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向我中心捐赠《红旗区年鉴》、《红旗区志》、《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组织史资料》、《锦绣新乡·红旗区卷》等,共计17册红旗区文献。苏全有馆长接受捐赠,并向冯梅荣主任颁发捐赠证书。


冯梅荣主任在我馆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留言薄欣然留言“传播知识,共享资源”。捐赠仪式结束后,苏全有馆长向冯梅荣主任介绍了我馆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的状况,他说该中心以服务新乡地方文化为初衷,以搜集整理与新乡有关的地方文献为馆藏特色,目前馆藏8000余册文献,今年该中心将申报学校专项建设,筹建新乡地方文献展厅,着力改善该中心的办公条件。冯梅荣主任对我馆设立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的举措予以高度评价,她认为我中心在保存新乡地方文献、弘扬新乡地方文化、服务新乡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她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我中心的各项工作,计划进一步向我中心捐赠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