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关于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时间:2016-05-06 浏览量:1825

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书香校园,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将举行“赠书·读”活动,现面向全校读者倡议开展捐书活动。“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您捐赠的图书将由图书馆转赠给在校学生,获赠图书的学生必须提交一篇合格读书心得以彰显对您所捐赠图书的珍视。

相信每一位爱书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书籍能在渴望求知的人群当中传阅,与您一起探索知识的奥秘和智慧,一道举书评天下。捐一本好书,为他人打开一扇亮窗,期望广大读者尽己所能,将那些凝聚着人类智慧,曾带给您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惠及更多的读者,让浓浓的书香溢满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们将珍惜、珍藏您捐出的每一份爱心,也衷心的希望您捐赠的图书尽量符合以下条件:

  1、国内外正式出版物新旧皆可,但要求页面整洁、不缺页

2书籍内容应为适合在校大学生阅读的各类图书(不含教材及一般教辅资料)

捐赠地点:图书馆南楼303室 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3326220。   

捐赠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300-600(周二下午、双休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