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RSC回溯电子书试用通知

时间:2020-03-09 浏览量:252

RSC 电子图书,对化学科学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权威的参考点,目前有超过1500 册图书,相当于 30000 多个章节,跨越历史 40 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新书更新和补充。现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 pdf 文档。RSC 电子图书收录了从公元 1968 到现在出版的图书文献,适用科研人员撰写科研论文,大学研究所教学等,能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RSC 电子书涉及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纳米科学、生物分子、基础化学、食品科学/营养,材料/高分子,应用/工业化学,环境/安全/毒物学等多个化学领域,主要受益对象是化学相关系师生和科研人员;对其它涉及化学的院系、实验室和行政部门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试用范围:1968-2015年全部电子书学科包

试用日期:即日-202055

使用方法: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访问网址:http://pubs.rsc.org/en/ebooks#!key=title&value=new-titles

附件: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电子图书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