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请使用ArrayVPN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时间:2020-03-17 浏览量:5696

各位读者你们好:

    在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请务必使用ArrayVPN,如下图所示:




    深信服VPN只适用OA、财务、教务以及设备等校内办公系统,由于面对泛域名等技术问题,无法支持大部分图书馆电子资源,所以请使用ArrayVPN

    为了方便各位读者快速的查找所需的数据资源,现对Array中的访问列表进行了首字母排序以及中外文分类,中文资源例如“万方数据”添加首字母“W”,点击或查找首字母“W”开头即可快速找到该资源链接入口。

    近期经过网络中心的协助,ArrayVPN国际出口线路已经优化,访问国外数据库资源速度有很大改善,例如以前通过ArrayVPN无法使用SCI,现测试已经正常,但是仍有个别数据库无法完全正常使用,我们与网络中心持续沟通中,会尽快查找并修复问题。

图书馆系统部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