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4 浏览量:156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图书馆工会组织建设,有序安排分工会年度工作,4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

王瑞珍传达了2021年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图书馆分工会换届工作。日前,我馆已按校工会要求,成立换届领导小组,为进一步规范选举程序,此次会议首先学习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根据工会小组意见酝酿提名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并对《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修改。

王瑞珍强调,分工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图书馆分工会要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扬民主、严格要求,坚持把政治觉悟高、服务意识强、思想活跃、群众公认的职工选任到工会干部队伍中来,有效推动分工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指出,图书馆分工会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播撒人文关怀、推进品牌建设、激发工作活力,真正成为我馆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言人。

会议最后讨论了2021年度图书馆分工会工作计划要点,希望能在政治引领、师德建设、民生工程、党史学习方面有所作为、再创佳绩。


(图书馆分工会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