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组织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4 浏览量:238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精神,教育引导工会干部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4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全体干部赴新乡地方文献整理中心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文献专题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砥砺信念之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活动中,图书馆工会干部集体参观了“百年党史回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乡党史党建”三个专题文献展,仔细浏览了展出的150多本党史书籍画册,认真聆听了中心主任马洪良声情并茂的现场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追忆新乡人民在党的引领下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在思想上政治上深受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难得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工会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图书馆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书馆分工会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