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14 浏览量:203


49日下午4点,图书馆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工会会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文豪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加强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开展文体活动、推进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会认真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文豪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予以介绍。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在工会小组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图书馆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文豪作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会能够继续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作用,认真听取和反映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会后,图书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委员分工。新任工会委员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大胆创新,全力以赴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力争为学校发展、图书馆建设作出新贡献。

 


(图书馆分工会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