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2021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772


亲爱的2021届同学们:

你们好!

时光潋滟,岁月清浅,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离去的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踏入师大校门看到图书馆大楼时的惊喜,是否还记得第一次到图书馆借书时内心的忐忑与希冀,阅览室内奋发苦读、不眠不休的激情,考试周一座难求时的郁闷,为毕业论文进行文献收集时的纠结……现在,你将踏出校门,开始人生的另一段征程。

征程遥远,你或许需要轻装上阵,当你整理行囊,那些你曾翻阅过的书籍写满了大学的记忆,虽然未知的路途承载不了它们的重量,却情难舍弃。母校对你说,把它们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们继续留在师大,发挥更大的价值!图书馆毕业生捐赠图书活动自2010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经累计收到3万多册赠书。

亲爱的2021届同学们:请把你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吧,让你的书籍代替你继续留在师大,让更多的读者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毕业生所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将进行集中登记管理,或加工后典藏入库,或在新学年转赠给需要它的读者。图书馆接收个人捐赠和集体捐赠,所有捐赠者将得到以下回馈:

1、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学院和捐赠册数;

2、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3、向捐赠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时光虽逝,书香永留。你所奉献的爱心,将会铭记在母校的记忆中!你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抹书香,将会在图书馆永存!你所留下的情感标记,也会在将来忆起母校时温暖你的心!

捐赠地点:图书馆二楼西侧采访编目部

捐赠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300-600(周二下午、双休日除外)

特别提醒:图书馆采编部常年接收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捐赠

采编部咨询电话:0373-3328808  邮箱:648146232@qq.com


图书馆

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