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数学电子期刊库

时间:2021-11-09 浏览量:6373


访问网址:http://www.global-sci.org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


出版社介绍及期刊介绍: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于200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出版科学技术刊物的学术出版社。GSP成立目的旨在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发布最先进的研究成果,为研究人员提供最专业的平台,以促进他们的最新发现。GSP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至2022年共17种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

著名刊物介绍:

1Advanc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简称AAMM) 是由湘潭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著名学者共同创办,自 2008年创刊以来很快进入SCIE,这几年影响因子已进入应用数学SCI期刊的前50%行列。

2Communication in  Computational Physical (简称CICP)是由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于2 0 0 6 年创办的计算物理期刊,由贺贤土院士担任主编、汤涛院士担任责任主编。自创刊第一年就进入SCIE,这几年影响因子均在1.8~2.3之间,在数学物理类期刊中进入前20%的行列 。

3East Asian Journal on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EAJAM) 由厦门大学主办,由石钟慈院士、汤涛院士等创刊。自 2011年出版以来, EAJAM迅速进入SCIE,近年的影响因子已进入数学刊物的前50%

4Numerical Mathematics: Theory ,Methods and Application(简称NMTMA)由南京大学主办,前任主编是陈志明院士,现任主编是汤涛院士。自2008年出版以来,NMTMA 迅速进入SCIE,近年的影响因子已进入数学刊物的前40%2019年成为影响因子全国最高的数学期刊,并得到了国家有关出版部门的奖励。

5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简称JCM)主编陈志明、责任主编包刚1983年创刊。JCM是一本包含所有现代计算数学的国际期刊,例如数值线性代数, 数值优化,数值偏微分方程等. 论文中不乏具备有新思维,新创意及新应用等学术理论.是由中国科学学院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Global Science Press 合作办刊。此期刊在计算机数学领域前30%

6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Modeling(简称IJNAM)于2003年创刊,旨在向广泛的科学和工程数值研究人员发表高质量文章,从而更好地理解现有算法,以及数值技术在实际工程和科学问题中的应用。领域包括:数值微分方程,科学计算,线性代数,控制,优化和相关的工程和科学应用领域。主编:林延平聂玉峰教授。此期刊影响因子进入数学领域前30%

7CSIAM Transactions on Applied Mathematics (简称CSIAM-AM)于 2020年创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成立于1990年,是国家一级学会。学会的宗旨是建立数学 界和工业企业界之间的联系,促进数学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共 同合作解决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面临的各种数学问题。CSIAM Transactions on Applied Mathematics CSIAM-AM)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旗舰会刊,该期刊的目标是为读者提供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或科学计算有关的原 创性文章或高质量评论,强调数学在推动现代科学技术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目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拓展了应用数学的应用范围,也给应用数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大家对应用数学相关研究成果交流与共享平台的需求 愈发强烈,该期刊正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应运而生。本期刊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与香港环球科学出版社合作出版,为英文季刊,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 月出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院士担任主编,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包刚教授担任执行总编。

8Journal of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简称:JPDE)于1988年创刊,是由北京大学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和郑州大学共同创办的同行评审国际期刊。旨在发表有关偏微分方程的理论、应用和数值分析。本刊每年4/年。

9Analysis i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简称:ATA)于1984年创刊,香港Global Science Press 与南京大学数学系合作办刊,得到美国、俄罗斯、匈牙利、德国、荷兰等国际同行支持和参加的国际性全英文数学杂志。本刊每年4/年,ISSN: 1672-4070。本刊主要刊登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Approximation Theory/ Computational analysis /Dynamic Systems /Fractals/ Function Spaces/Geometric Analysis /Harmonic Analysis /Numerical Approximation /Signal Analysis/ Special Functions/ Transform Analysis/Wavelets

10Journal of Mathematical Study(简称:JMS)于1983年创刊,是由香港Global Science Press与厦门大学数学学院合作办刊,本刊旨在推进数学科学研究,及时报道数学理论成果与应用数学理论成果,促进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主要刊载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方面的综述文章和原创性学术论文(特别是编委的研究方向).读者对象是数学工作者、理工科研究生、数学科学学生,有关科技工作者以及数学爱好者.本刊每年4/年。

11Journal of Fiber Bio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简称:JFBI)于2008年创刊,仅出版电子版,本刊每年4/年,ISSN: 21940-8676。是一本学术的国际期刊,旨在促进纳米科学,纳米技术,化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材料科学,摩擦学等不同领域的科学研究。

12、《数学文化》于2010年正式创刊,由刘建亚、汤涛担任主编。本刊主要目的是弘扬数学文化,推动数学教育。为中文季刊,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 月出版。本刊主要发表高质量普及性文章,主要面向大学生、研究生和大学老师,以及中学老师和学生。栏目包括数学人物、数学史林、数学烟云、数学趣谈、 数学经纬、数学教育、好书推荐等。

13Journal of Nonlinear Modeling and Analysis(简称JNMA)创办于2019年初,隶属于浙江师范大学,并由该校运营管理,该杂志为季刊,于每月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由加拿大Pacific Edilite Academic Inc.与浙江师范大学联合出版。主要刊发关于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生物数学、实分析与复分析、数学模型在科技中的应用、数学在自然科学中的应用以及数学与数学科学其他领域研究的原创研究论文、通讯稿与综述论文。《非线性建模与分析》杂志自创办以来,一直紧跟应用数学与数学研究前沿,推动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该杂志对所投稿件都安排专家评审,已于20213月与全球科学出版社 (Global Science Press)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214月入选中国数学会期刊目录。

14Annals of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AAM)是一本英文版纯数学的专业性刊物,是中国工业应用数学学会的会刊,由郭柏灵院士担任主编,聘请国内外30多名著名的专家学者担任编委。AAM主要刊登微分方程、应用概率与统计、计算数学、离散数学、运筹学等的理论和应用方面具有创造性、优秀的学术论文和研究简报,并适当刊登反映国内外这些领域的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的综合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