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隆重举行馆龄二十年馆员颁奖典礼

时间:2022-01-08 浏览量:373



为增强图书馆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馆员归属感和荣誉感,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馆龄二十年颁奖典礼,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典礼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

典礼上,图书馆馆长崔宗超致颁奖辞,诚挚表达师大图书馆对扎根图书馆工作一线,二十年恪尽职守、辛勤耕耘的榜样馆员的由衷敬意,鼓励青年馆员传承榜样精神,踔厉奋发、笃行致远。随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白新勤、徐玉红、吕凯等19名馆龄逾二十年的榜样馆员颁发荣誉奖杯并送上鲜花。在馆38年的馆员代表白新勤馆长回忆了热爱并难忘的图书馆岁月,表达了“青春不老、历久弥坚、无怨无悔将青春奉献给神圣图书馆事业”的感言。

此次颁奖是图书馆对馆龄二十年在馆馆员的首次表彰,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和谐图书馆建设,是对长期投身图书馆事业榜样馆员的充分肯定,也是提升青年馆员献身图书馆事业决心的有力举措,对于推进图书馆文化建设,促进“十四五”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书馆分工会 孙伟彦 郑爽/文 薛杨/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