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IEEE All-Society Periodicals Package (ASPP)数据库开通

时间:2022-11-01 浏览量:7246

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简要介绍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2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000多种。

IEEE All-Society Periodicals Package(简称IEEE ASPP)提供IEEE各技术协会出版的190多本核心技术期刊的访问。IEEE ASPP经过同行评审的期刊专注于理论和实验论文、以及在研究、设计和规范方面的实际应用,提供了相关主题有价值的研究。

访问内容

  • 190+ IEEE各技术协会出版的期刊、汇刊和杂志;

  • 1种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 无限量访问超过250,000篇文献;

  • 文献回溯至2017年。


IEEE Xplore平台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