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资源服务平台

时间:2023-01-13 浏览量:1694

访问链接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808/sjmx


一、产品简介

让知识无国界!

两千多年前,哲学家柏拉图创建阿卡德米学院,成为哲学、数学、物理学等学科的滥觞,将科学的种子撒播到地中海的每一个角落。人类文明就此诞生。帕特农神庙穿越前年的历史依旧巍然耸立,自由女神仍旧高举着文明的火把,将怀抱自由,挣脱枷锁持续传承。雕塑是时间的媒介,风吹雨打,意志不转,精神不灭。而科技进步的今日,互联网打破了空间的束缚,让全球各地的莘莘学子能够足不出户的接受全球遗迹与世界各地名校教育的洗礼与熏陶。此身在野,心怀远方,不断学习,感受世界也成为了众多学子的精神追求。进入 21 世纪,经济全球化迅速发展,文化全球化的浪潮更是势不可挡!全球化促进了人类的普遍交往,使得不同文化之间,尤其是东西方文化之间大大增加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使得许多学子希望进入世界级顶尖学府滦造,这并不只是图个名声,而是看重它们的教育方式。希望能在选择主修科目之前尝试不同的领域,能够与教授进行互动,能加入更为开放的学术讨论等。本着以师生切实需求为出发点,公司研发团队走访众多高校,聆听在校师生的心声,为师生量身打造出“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汇聚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秉承以“提供有价值的视频学习资源”和“让用户享受视频学习的乐趣”的理念和目标。看世界名校,听名师授业解惑,在提高知识水平的同时,促进中国教育与国际化教育的接轨。

二、平台特色

a.课程针对性强,学科专业划分明显,师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性观看。

b.还原世界名校课堂,身临其境的在线学习。

c.平台对课程资源进行翻译制作,配合中英文字幕显示,对提升学生 英语水平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d.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需求选择性截取下载课程资源,为备课选取 素材。

三、平台分类

文学、哲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教育学、历史性、经 济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TED,可汗学院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TEL: 18710682010  邮箱:2867197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