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关于开展2023春季图书“云采会”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06 浏览量:444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3年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春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本届图书采会将展示数百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应有尽有,一键登录为你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更有多场出版社直播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现将图采会相关指南呈现如下:

一、图采会时间:202336-310

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登录名HNSF3462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三、荐购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查看书目明细,点开具体的图书进行荐购。

平台可按图书的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即图书馆关注的重点出版社】进行筛选。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若有疑问请咨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采编部,联系电话:332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