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办女职工插花艺术活动

时间:2023-03-15 浏览量:175


为更好地丰富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中心文化氛围,陶冶职工情操,中心工会于31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中国传统艺术插花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中心共计 40余名女教工参与体验。

活动中,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花材选取方法,然后讲授了枝叶修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和插花步骤。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静心观摩、认真构思、精心创作,一件件美丽的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悄然绽放。

此次插花活动得到了中心女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喜庆,女职工们沉浸式感受生活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插花活动既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审美,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会后大家一定会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 陈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