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1 浏览量: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实施《“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现代化水平,320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九楼会议室举办档案工作专题讨论会,中心主任崔宗超副主任刘桂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豪主持。

上,各科室主任和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文件精神,对电子档案纸质档案的保藏利用,学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邮寄,涉密档案以及人事档案的收集、管理,信息化建设,寒暑假全天候上班工作模式等方面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心主任崔宗超在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讨论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业务、钻研业务、提升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档案整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要职责明确,通力合作,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严明纪律,热情服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档案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校友、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豪表示今后将定期举办业务讨论会、业务培训会等活动,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档案队伍,推动中心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好顶层设计和组织保障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