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搜书大赛”

时间:2023-03-22 浏览量:221

 

为丰富师大学子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图书资源的检索和利用能力,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于321日下午在图书馆四至六楼举行“搜书大赛”,全校三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搜书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赛前,参赛人员依次进行签到,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根据书单上的信息寻找相应图书并获取线索,气氛热烈。学生馆员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巡回监督并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以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两期比赛总共历时四小时,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学生馆员的积极策划与组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配合下,本次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与认可。

本次活动借助趣味形式,寓教于乐,有利于提高图书资源的使用效率,更好地发挥图书资源的价值。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的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持续为校园文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学生馆员 赵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