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2023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2023-04-20 浏览量:1374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时光潋滟,岁月清浅,你们将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开启新的征程今年是我校建校100周年,图书馆诚挚邀请毕业生将你们珍贵的书籍赠与图书馆,留下你们与师大图书馆的独家记忆,继续讲述你们与图书馆的动人故事。

为此,图书馆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你读过的每一本好书,当它注定无法陪伴你走更远更长的路,你又不忍心丢弃它的时候,母校想对你说,不如把它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继续留在师大,发挥更大的价值!

二、传承文明,赠书回馈。图书馆将会对毕业生所捐赠的图书进行集中登记管理,或加工后典藏入库,或在新学年转赠给需要它的读者。图书馆接收个人捐赠和集体捐赠,所有捐赠者将得到以下回馈: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学院和捐赠册数,颁发个人捐赠证书,向捐赠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三、捐赠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300-600(周二下午、双休日除外)

四、捐赠方式

捐赠者可将图书直接送到图书馆二楼西侧采访编目部

特别提醒:图书馆采编部常年接收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捐赠

采编部咨询电话:0373-3328808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2023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