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28 浏览量:78


为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领导带头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于428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豪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出成绩》为题,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从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概况、核心要义以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认为,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髓,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统一。他勉励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去传播和弘扬二十大精神:第一,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二,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四,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第五,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勤勉实干、担当尽责。

最后,他强调,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必须要牢记这一使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