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2023年上半年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时间:2023-05-30 浏览量:17469

各位同学,你们好:

2023年上半年论文提交工作开始,本次论文提交采用网上学位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只需提交电子版即可。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说明。

1、论文提交网站通过校内网访问(校外须借助VPN,建议使用深信服VPN),网址为:http://210.42.250.10:3001/PaperLogin.actio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登录后尽快更改初始密码,并完整补充个人信息。

2、如果论文属于涉密性质,请将审批后的《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扫描件附到电子版论文中,并选择批准的保密级别及年限

3、按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请注意非*标识项也须填写,请务必填写完整。所填写的论文基本信息必须与最终电子版本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填写的参考文献信息请遵循GB 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上载全文:电子论文全文以PDF格式提交,电子论文中声明及授权部分必须包括个人与导师签名。

5、网上论文提交后图书馆会尽快处理,学生登录关注论文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如需办理其它纸质手续,例如非全日制研究生离校单,请到图书馆904房间办理。

6、论文处于等待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状态,可以修改信息或重新上传论文。审核通过后无法再次修改提交!请务必确认提交的版本为最终版本,审核通过后不允许随意替换!

7、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8、论文提交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2023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