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办首届“书香师大”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3-11-06 浏览量:230

114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首届“书香师大”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翔、阅读推广与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文、信息咨询教研部副主任张垒、大赛工作组负责人、学生代表、及100余位参赛选手出席典礼,典礼由信息咨询教研部主任刘淑萍主持。

仪式上,李翔向所有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赛工作组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本次短视频大赛,旨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使同学们在中外名著之林中寻觅书香、咀嚼诗味、寻根文脉,做一个生命不息、阅读不止的终生学习者,在阅读中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有序进行,领导与嘉宾分别为本次大赛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代表颁奖。一等奖获奖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杨梦瑶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创作灵感,解读作品内涵。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思考和灵感,运用镜头语言和音效,将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令人陶醉的世界,通过短视频的形式,用作品展现了自己的独特视角和生活态度,分享师大图书馆美景,展现学子风采,献礼百年师大。首届“书香师大”短视频大赛告一段落,但师大学子与图书馆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以无限的创意、才华和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书为友,泛舟学海,为百年师大续写崭新篇章!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刘淑萍 黄安琪 高璨坤 范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