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一行到我校研讨交流

时间:2023-11-28 浏览量:103


1124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杨雪萍一行5人到我校研讨交流。学校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楼9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图书与信息档案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豪主持。

王文豪简要介绍了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的机构设置情况并对杨雪萍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崔宗超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库房建设、档案收集及利用、档案宣传、档案编研、校史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重点解读。

会上,双方就综合档案管理、学生档案整理、传递、校史志愿讲解员培养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杨雪萍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档案馆库房和档案查阅室。安阳师范学院档案同仁对图档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考察交流,丰富和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希望接下来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更好的提高档案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文  王朝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