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胜利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3-12-28 浏览量:196


 

1228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共商中心发展大计。中心2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心主任崔宗超所作的《2023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工作报告》以及王瑞珍所作的《2023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崔宗超主任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在基层党建、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建设、专硕培养、书香校园建设、信息素养教育、档案管理、校史展陈、新闻宣传、消防安全管理、和谐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精心筹划校史展陈、升级数字阅览空间、落实中央空调安装、增设查新查引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并对2024年度的党建工作、资源建设工作、服务工作以及数智中心建设、文化建设、特藏建设等做出规划部署,目标制定结合实际,计划措施务实可行。一致认为王瑞珍主席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分工会积极推进和谐中心建设,认真组织参加理论学习、工会会议、文体活动,扎实做好职工福利、困难帮扶、新闻宣传、项目验收、荣休荣退和女工工作等,圆满完成校工会各项工作部署,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会议听取了分工会组织委员胡玉文所作的《关于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的报告》,本次职代会共征集提案9件,立案2件。

党总支书记王文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标,提升标准,以优化服务为导向,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求真务实,转变作风,以提质增效为常态,助推图档中心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分工会 郑爽/文 安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