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行图书情报专硕校外导师聘用仪式暨学术汇报会

时间:2024-01-16 浏览量:91

 

115日,图书情报专硕校外导师聘用仪式暨学术汇报会在图书馆隆重举行,郑州西亚斯学院图书馆馆长谢琳惠、中原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岳修志、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田利受邀参加。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领导、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20余人参会,仪式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瑞珍主持。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翔汇报了近期学位点建设情况,中心主任崔宗超向三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三位导师对研究生的学业成长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并提出了殷切的希冀。最后,2023级研究生依次对过去一学期中的学术研究、实践活动以及个人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的汇报,导师们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本次校外导师聘任暨学术汇报会的举行,既是对过去一学期研究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积极探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李金环 肖泽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