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Nature Catalysis、Nature Chemistry、Nature Synthesis

时间:2024-01-16 浏览量:13


使用范围:河南师范大学IP范围内

访问地址:http://www.nature.com或单刊链接

访问内容:

1. Nature Catalysis《自然-催化》https://www.nature.com/natcatal/

《自然-催化》涵盖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将令所有化学和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汇聚一堂。本刊尤为侧重发表那些推进知识的发现,促进了行业可持续性和研究方法发展的相关应用工作。《自然:催化》将涵盖催化研究的科学研究和商业应用,为学术界和工业领域中的科学家、工程师及研究人员提供一本独具一格的期刊。

2. Nature Chemistry《自然-化学》:https://www.nature.com/nchem/

《自然-化学》是专注发表化学各领域内最重大、最尖端和高质量研究论文的月刊。化学常被称作是一门核心学科,它在物理学和生物学等学科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与工程和医学等多个学科均有交叉。本刊的目的是将化学所包含的各个子学科内的科学家聚集在一起,通过平衡该学科内的各家观点、协助推动不同化学领域间的思想交流,从而成为化学领域的一个重要资源库。

除了反应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物理化学这些传统核心领域的研究成果外,本刊也发表更宽广范围内的化学研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催化化学、计算和理论化学、环境化学、绿色化学、药物化学、核化学、高分子化学、超分子化学以及表面化学等。本刊覆盖的其他交叉学科主题有生物无机化学、生物有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和物理有机化学等。

3. Nature Synthesis《自然-合成》:https://www.nature.com/natsynth/

《自然-合成》主要发表所有化学及材料合成领域的原创研究、综述、新闻和观点文章,从制造离散分子到扩展性材料,该刊也重点关注促进合成方法和工艺显著进步的技术创新。《自然-合成》标志着Nature Portfolio向应用科学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