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爱思唯尔《Chem》期刊

时间:2024-01-16 浏览量:13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chem

访问方式:校内IP授权+校外远程访问

资源类型:期刊全文

开通内容:Chem单刊


关于《细胞》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是爱思唯尔(Elsevier)旗下的著名出版品牌,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学、化学、能源及材料学前沿研究及评论出版社,其旗舰期刊《细胞》Cell 被科学界视为必读必备的学术刊物,2018年下载量超过1,100多万次,是ScienceDirect平台使用量第二大的期刊。

Cell PressCell 的质量和影响力为出版标准,陆续推出了其他研究领域的期刊,以满足日益增加的研究需求。2016年,Cell Press创办了面向化学及交叉学科研究的旗舰期刊Chem《化学》,2017年创办了面向”可持续能源需求”这一全球挑战的能源期刊 Joule《焦耳》,2018年创立开源跨学科期刊iScience《交叉科学》, 2019年创办了关注从诞生到最终应用各阶段材料研究的材料学期刊Matter《物质》,以及应对“全球环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的地理环境期刊One Earth《地球》。

校内访问:已经经过IP授权,不需要用户名密码登陆就可以直接在ScienceDirect进行检索下载。欢迎注册ScienceDirect账号,更好地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上如保存检索和设定Email提醒等功能。

校外访问:需要用户使用学校邮箱注册ScienceDirect注册账号,注册登陆后即可实现远程访问,无需登陆VPN

欢迎访问以下网络资源,获取更多关于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的资料:

文献检索、阅读与写作系列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QS1kLSEAbLECslI75_-hzQ

Elsevier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更多资源和活动,请关注Elsevier官方微信:Elsevie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