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4-03-06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按照图档中心工作安排,35日下午,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图档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豪主持。

述职会上,13位部室主任围绕2023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中心主任崔宗超对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干部述职的效果,同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希望全体图档人以此次述职汇报会和“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拓宽视野,持续解放思想,扎实推进中心“十四五”目标规划任务的落实。二是提高战略思维,抢抓发展机遇,把各部门的工作与中心十四五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利用好现有方针政策,努力创造机遇,创新服务形式、内容和方法,不断为图档中心发展拓宽空间、搭建平台。三是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在落实2024年工作思路中找准定位,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大力倡导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为民务实、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促进中心上下思想境界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四是全体同仁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服务立馆、资源强馆、学术兴馆”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图档中心建设和服务水平。五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努力提高综合业务能力、打造顽强工作作风、勇挑工作重担,共同迎来图档中心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文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4 年是“十四五”规划进入攻坚阶段,“双一流”创建关键之年,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一要爱岗敬业,争做服务大局的无私奉献者;二要创先争优,争做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三要注重团结,争做良好工作环境的有力践行者。并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更扎实的作风来谋划推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的事业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对全部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综合打分。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 郑爽/文 苏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