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摄影工作室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824

 

一、摄影工作室简介

美术学院摄影工作室,设立于2007年,主要是承担美术学院的摄影教学任务,以及校园社团相关活动。现具备100余平方的专业场地,细划分为人像摄影区、产品摄影区、以及暗房等区域,拥有哈苏、尼康、佳能等相机、摄像机设备,以及天花路轨、摇臂、影视灯等各类摄影摄像专业器材及道具300余件套,该实验室的管理为学院、教研室两级管理,在教学及相关活动中,既能体现教学的严谨,又能够灵活的采用、更新教学、实验方法。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基础布局合理,实验设备完备,管理体制科学的局面。摄影实验室的运行,在教学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动手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提高,增进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成果显著,效果明显。

二、授课教师基本情况

李函,洛阳人,汉族,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现为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师,从事摄影及基础教学。研究方向:美术学。

三、个人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