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2020/03/10 11:57:38阅读753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博士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我院创业发展。

一、引进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研究生阶段具有我校相关学院认定的高水平学科就读经历;

5.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业绩条件

独立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艺术类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作品1件及以上。

在上述业绩条件的基础上,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发展情况,制定各学科引进博士业绩条件细则,各学院制定的业绩条件细则实行动态调整。

二、相关待遇

(一)安家费

博士安家费20万元;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3万元;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5万元;对于引进困难或引进优秀人才的学科,经学校审核后,学院可从学校下拨的人才引进支持专项经费中补贴引进人员安家费。

(二)科研启动费

工科10万元,理科8万元,文科5万元(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按照学校科研启动费管理的有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并接受学校考核)。

(三)博士绩效工资

博士绩效工资自博士入职起开始发放,总期限为5年,在国家工资外,享受博士绩效工资,发放标准为:中级及以下职称博士为2500/月,内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按副高级岗位考核;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博士为4000/月,内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按正高级岗位考核。管理岗位人员:中级及以下职称博士为2000/月,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博士为3500/月,按照实际岗位考核。

(四)子女上学

解决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的上学问题。

(五)配偶工作

1.博士来校工作时,配偶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夫妻两地分居(配偶在新乡市内无固定正式工作),生活困难的,且博士攻读博士期间业绩需符合以下类别中的一项条件的,可申请按照人事代理方式安置到学校工作。

 独立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在我校认定的二级顶尖期刊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1篇或在CSSCI源期刊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2篇或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本学科学术论文3篇;

 主持教育部艺术类基金项目1项或主持省级基金项目2项。

三、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一)招聘专业咨询及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名称(说明:招聘专业为一级学科的,该学科所含的二级学科专业均为招聘专业)

 

联系方式

美术学(一级学科)

招聘工作联系人:于广华
联系电话(固话及手机):
   0373-3326392
18238687649
   E-mail:1151160226@qq.com

设计学(一级学科)

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