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跨国关怀 爱不缺席 美术学院党委为海外留学教师邮寄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507

美术学院党委心系海外留学教师健康,立足其所期所需,采购口罩、手套、防疫面罩等一系列医疗卫生用品,为身在韩国、马来西亚的留学教师邮寄爱心防疫物资,从而保障海外留学教师的个人卫生健康。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相继爆发,疫情蔓延态势严重,感染人数急剧上升。面对严峻形势,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海外留学教师的健康更是时刻牵动着美术学院每位师生的心。

了解到身在韩国与马来西亚的6名教师获取防疫物品途径极其困难,便迅速筹集采购了一系列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邮寄过去,以此传达美术学院党委的牵挂,同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居安资深,顺利完成学业。与此同时,在疫情期间美术学院党委与海外留学教师进行密切交流,及时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一些决策与举措,并向他们普及防疫知识。另外,学院党委对于海外留学教师的心理健康同样非常重视,时常关心问候,从而保证他们在海外生活的心理健康安全。

海外留学教师收到学院寄去的医疗卫生防护用品后,纷纷向学院致以真诚的谢意,并表达了对于共抗疫情的决心与信念,与祖国一同期盼疫情早日结束。没有什么比身在异地的雪中送炭更为让人感动,每一份跨越海洋的包裹都寄托了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挂念与关怀,在冰冷的疫情时日像一缕阳光般为海外留学教师带来温暖。

  

(美术学院    姜文杰  娄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