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考评检查组来我院考评“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18

69日下午,学校第五考评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来我院就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考评检查。考评工作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孙红艳代表美术学院党委作了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业绩,总结提炼了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剖析了问题不足及成因,介绍了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校“五星级党组织”第五考评检查工作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法跃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工作的背景、基本原则和重要意义,对考评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考评检查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学院党建活动室和红色文创工作坊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肯定了我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基层党建吸引力和实效性、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