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 竞展青春风采——美术学院开展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88

高擎五四火炬,激扬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自4月底以来,美术学院团委紧紧围绕五四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广大学子热切关注,积极参与。

我院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作用,结合院系特色展开活动。活动期间利用官方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出了五四系列漫画、五四线上知识答题竞赛、“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青年告白祖国,创意点亮师大”五四文创设计大赛以及“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旋律”手绘征集大赛等系列活动,这既为青年团员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我院青年学子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新的要求。借此机会,鼓励学生锤炼意志品行、夯实专业知识,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当代五四青年的新风采。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愿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