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线上展览活动

2020/07/03 10:29:11阅读361

626日起,我校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通过线上的方式陆续进行呈现,分专业和班级共展出包含油画、中国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装置艺术等不同种类的毕业创作(设计)优秀作品。

毕业创作(设计)作品的准备工作从2019年下半年启动,经过毕业生同学们的主动思考和老师们的细致指导,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不断打磨,以展览促学习,坚持把四年的学习凝结成最后的完美呈现。

相比于传统形式,线上展览突破了场域与时间的限制,为我们欣赏艺术作品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与便捷。线上展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给予了同学和老师们更多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启发与思路,而在抗击疫情背景下的创作,也更体现着艺术的意义与价值,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美术学院   张鹏飞)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