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致敬先进模范,坚定党员信仰——美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线上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谈话内容,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党课开讲啦》,《党课开讲啦》作为一档党员教育栏目,由先进楷模作为主讲人,理应成为我们党员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71日,美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线上观看《党课开讲啦》,让党员认识到自己的差距,树立学习标杆,端正党员态度,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本期《党课开讲啦》主讲人为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老党员的信仰和对人民的牵挂,对党忠诚,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身为党委书记的他从未辜负党的信任,深入基层,体察民情,看到村民清汤寡水上面飘着两根野菜的饭的他深感痛心,下定决心要让村民吃上大白蒸馍。造地,置办果蔬农工等多个基地,带领村民治理污染,不仅满足于让村民过上富足的生活,更是让村民过上幸福的生活,时刻践行着党员干部想人民所想,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同志都看到了吴金印同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看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该具备的信仰和担当,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向先进标杆靠近,坚定党员信仰,通过实际行动来向先进党员模范致敬。

美术学院党委把《党课开讲啦》作为主要教材推动党课活动进行,分享学习感悟,让每一位先进楷模的事迹都能够深深地烙印在我们党员同志的心中,以后也会继续对党员同志进行监督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关注党员成长,在党员教育过程中只会越抓越紧,越抓越实,越抓越牢,来不得任何须臾懈怠!

 

(美术学院   姜文杰  娄新雨)